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亚欧非企业商会推进中非经贸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5
|
|
|
   湖南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揭牌

  湖南日报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彭可心通讯员彭梦龄)6日,亚欧非三方企业商会一起推动中非经贸合作恳谈会在长沙举办。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的企业商会代表齐聚一堂,一起为中非经贸合作赋能。

  “整合各方力气资源,一起推动湖南对非经贸发展。”亚欧非三方企业商会代表一起表明,要重点协助湖南“走出去”企业,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及收购并购中遇到的法律、融资等问题;要广泛收集合作项目信息,整合可利用的信息和资源,建立合作双赢的服务渠道;要组建中非经贸合作智库链,为中非深度合作供给顶层设计、途径挑选及跨界资源整合;要充分利用好湖南跨境电商体会中心渠道,重点对接与欧洲、非洲、东南亚等地的商贸通道,以“侨”搭桥,在湖南打造跨境电商范畴的高端会议品牌。

  “非洲关于我来说是一个有瑰宝的地方,希望更多企业走向非洲、建设非洲、扎根非洲。”尼日利亚我国商贸企业协会副会长谭拥政表明。

  会上,湖南中非经贸数字化服务基地揭牌。该基地由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和湖南联通一起组建,将进行数科产业金融、贸易新业态(易货贸易、跨境电商)、中非经贸数据计算剖析等相关数字产品的使用创新,环绕中非经贸业务全链条供给信息化赋能,通过数据计算、剖析和研究为中非经贸发展建言献策。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亚欧非企业商会推进中非经贸合作

相关信息

  • 第29届兰洽会将开展38项重点招商活动
  •   2023年,甘肃省将杰出工业链大招商,环绕配备制作、有色冶金等14条省列重点工业链精准招商,聚力打造千亿级工业集群和百亿级工业园区。2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得悉,第29届兰洽会将持...[详情]
  • 兴安盟:招商引资有热度 营商环境有温度
  •   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73.03亿元,同比增加37.87亿元,增加16.1%,完成年度计划的120.7%;施行总出资500万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73项,引进国内到位资金134.1亿元2022年,一组喜人数字,成为兴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