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矿山“三八红旗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1
|
|
|
   创先争优,巾帼不让须眉;携手奋斗,共建和谐矿山。在日常作业中,她们努力奋斗,不断进取,在普通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们是一切女员工优秀品质的集中体现。今天,让我们走近三八红旗手,了解普通岗位的不普通事迹。

长于和谐,质量为本。和谐配套件、出产派单、质量检查,处理安全隐患。事无巨细,你是工友眼中优秀的“质检员”——河南矿山机装一班刘韶。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怎样更好调轮、焊底盘、跑穿线管,保证作业质量;怎么保证后续工序和集中发车?怎么让板材物尽其用?”这是她每天的作业常态。她把才智和职责都奉献给了作业岗位,把细心和耐性注入到了日常作业中。哪里需要,她就在哪里。从和谐配套件、出产派单、质量检查,乃至车间卫生,事无巨细,她都认真对待,严把质量关。凡经她手的质量标准化管理台账,全部标准整齐。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不管面临怎样的困难,她坚信只需随时为自己充电,用常识和技术装备自己,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作业。遇到紧急任务时,为了不影响后续工序和发车,调轮、焊底盘、跑穿线管……每一个作业细节,她都严格按照公司质量标准,认真对待。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从图纸下发、核对派工单,到查看技术协议,她事事亲为,除了尺寸和配置方面的检验,她更注重的是细节。从组装底盘开始,内缝、外缝、外观等,都是她关注的重点。焊缝质量详细到个人,要求谁焊的谁负责。修整外观时,她会带领打磨工,一点一点去检验整台车,保证每台车都达标出厂。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节省便是效益,节省便是利润。为公司节省一分,我就非常开心”她最为注重节省和安全。今年是公司从强到精转型晋级巩固之年,“三提高,一为零”也成为她寻求的目标。她坦言,在往常作业中,遇到糟蹋板材坚决说不,只要减少糟蹋,做到物尽其用,才干节省本钱,增加效益。开会时,她也会培育工友们节省的认识:绝不糟蹋公司的一块钢板,乃至一个螺丝钉。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

今日事,今日毕。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完成各项出产任务。她积极学习起重机相关常识,经常向质检部、技术部等讨教,扩充自己的常识储藏,为公司多做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矿山“三八红旗手”

相关信息

  • 工程机械主要产品汽车式起重机
  •   轿车起重机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7家轿车起重机制作企业计算,2023年1月当月出售各类轿车起重机1216台,同比下降21.5%。​履带起重机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8家履带起重机制作企业...[详情]
  • 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
  •   2月24日,装载着DPW项目5台GENMA-Kalmar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的货轮扬帆起航,驶向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悉尼。该项目产品选用大跨距、高起升的结构设计,产品高度符合客户运用环境,满足客户...[详情]
  •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即将亮相
  •   倒计时1天!3月14日-18日,美国CONEXPO-CON AGG 2023展会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将携全新一代越野轮胎吊ZRT1100D543参展,向国际展示中联重科在起重机...[详情]
  •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进展
  •   3月11日,长春轨道交通空港线(9号线)一期工程迎来贯穿+始发的新进展:民俗馆站至中心广场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和中心广场站至建兰街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穿,这也是长春轨道交通9号线首...[详情]
  • 起重机科技自立自强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当天,在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工机械总工程师、副总裁单增海就坐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面,刚一开口,总书记就认出了他。五年多前,总书记在江苏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