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反华已接近疯狂从气球到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85
|
|
|
   最近,美国系统性的反华宣扬现已一种疯狂状态,从间谍气球到可用与监控货品的起重机,再到抖音国际版。再加上新树立的美国众议院特别委员会火上浇油,首次听证会评论一连串据称北京构成要挟的证据,大有鼓用美国对华开战的意思。
 
  用美国《福布斯》网站的话说,美国的问题不在于美国人对我国的兴起不够关怀,而是是陷入了歇斯底里和危言耸听的地步,这或许导致美国陷入一场不必要的核战役。
 
  美国政客如此反华,看起来现已忘了朝鲜战役带来的教训,忘了中美之间的比赛现已没有军事解决方案。换个视点来看,美国人对我国兴起的不理性,在必定程度上是对美国军力的不自傲,也就是面对我国时美军无法再带给美国政客肯定安感。
 
  《华尔街日报》最近发表了一系列关于中美军事竞争的文章,假定中美两个核兵器的大国之间的战役情景,好像想重建美国人对军队的决心。比方,《华尔街日报》认为美国应该进一步增加军费投入,经过开展人工智能、高超音速兵器、NGAD项目等等,甚至还让美国再花2万亿美元更新核兵器库,用于保持对华军事优势。
 
  但实际是,美国国防预算为8580亿美元,是二战以来最高的预算之一,这些钱无法获得与我国的军事科技竞争的成功。美国要保持750个军事基地和170,000名海外驻军的全球军事存在,巨大的核兵器库几乎不或许有在大国抵触中运用,除非自己也想消灭。
 
  美国人想开展的高超音速兵器、自主兵器再到人工智能,这些都与我国处于在同一起跑线上,甚至在某些范畴要追逐我国,都不太或许树立肯定优势。美国要开展第6代战斗机NGAD甚至有或许进展落后于我国,而且只要200架的采购量,也无法树立规划优势。
 
  美国人想制作更多的军舰用于抵消我国舰队规划更大的优势,可是无法改动航空母舰这种军力过于会集的渠道,在高超音兵器时代现已变成活靶子的实际。美国海军靠着惯性,依然继续出资130亿美元的超级航母,这是不或许被调整的。美国开展的隐形战斗机,其实在与我国的抵触中不太或许发挥作用,由于这些飞机作战半径太短,无法适应在我国家门口作战的需求。
 
  另外,美国军队配备的更新还受制于国会,具有太多的濒海战斗舰和A-10,在对付我国时毫无意义。
 
  跟着美国制造业的空心化,军工工业面对劳工缺少,美军巨大的舰队正面对保持保养,更新换代的难题。美国的空中预警机规划很大,可是比我国落后。美国具有的隐形战斗机数量世界第一,可是最重要的F-22现已有20多年历史了。美军造船军工制造业走上衰落之路不可避免,这不是我国带来的问题,而是美国社会开展的必然结果。
 
  假如中美产生战役,美国的传统战役经验或许不管用,只要两边都遭受重大损失,一个军工工业链更加健全的我国,将有才能更快速的武装自己。所以,中美之间现已没有军事解决方案,对美国来说仅有出路就是避免产生战役,这就需求中美增加交流树立互信。
 
  咱们要认识到,当美国认为对我国还具有肯定军事优势时,美国政客就保持有必定的理性,由于还会有人不相信我国要挟论。美国两党在经过反华法案时,在评论我国要挟时,几乎没有太多理性声音,反而证明美国人的不自傲。
 
  一个更加焦虑和不自傲的美国,很或许在与我国竞争时进行投机和军事冒险,美国众议院最近的行为充分证明这一点。美国人越是疯狂,我国就需求越镇定,由于失掉理性这一方更容易犯错,这么搞下去美国距离失掉霸权也就不远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国反华已接近疯狂从气球到起重机

相关信息

  • 美国拉展 | 柳工多款电动产品亮相!
  •   2023年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1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展会规划改写前史纪录。当地时间3月14日,北京时间3月15日,柳工携19款设备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详情]
  • 美国工程机械展在拉斯维加斯开幕
  •   2023年美国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1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展会规划刷新前史纪录。  美国工程机械展每三年举行一届,迄今已有约百年前史,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详情]
  • 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售
  •   平地机  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平地机首要制作企业计算,2023年2月当月出售各类平地机437台,同比下降8.96%。1-2月累计出售平地机962台,同比下降9.5%。  轿车起重机  据我国工...[详情]
  • 铁路运输为何需要潍柴发动机?
  •     当地时间3月14日,世界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23),正式拉开帷幕。潍柴发动机、铁路运输,两者有啥联系?  今日就来聊聊两者...[详情]
  • 徐工与美国拉展,即将为你精彩呈现
  •   当地时间3月14日,世界工程机械三大展会之一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世界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 2023),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场全球业内顶尖的工程机械盛会上,徐工携9大类50台工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