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开发时限5年,配储11%*2h小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12
|
|
|
 
 
  3月21日,湖南常德澧县发布新动力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公告显现,通过对澧县开始了解,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电化学储能项目约100MW/200MWh。
 
  ​
 
  本次新动力开发时限为5年,入围企业须在签定正式出资协议后1年内获得建造目标并开工建造,如签定出资协议后1年内未依约开工建造,则新动力开发权主动停止,前期投入由企业自行承担。
 
  此外,申报公司要求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历的近三年(2020-2022年度)“三类”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具备新动力范畴开发资质,已建成新动力装机容量达到200MW。企业报名时需缴纳500万元保证金,归纳比选胜出的企业与我县签定出资协议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实施协议约好则不予退还。
 
  公告见下:
 
  澧县新动力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动力开发利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优化动力结构,构建现代动力系统,保障动力安全,依据我县所处地理位置(平均风速5.09m/s,年平均日照6小时),适合开发风能、光能等新动力项目的特点,按照县委、县政府坚持集中和分布式并举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入有意向对我县新动力开发的企业。
 
  一、基本状况
 
  澧县坐落湖南省西北部,洞庭湖西岸,澧水下游,全县辖15个镇、4个大街,总面积2075平方公里。经开始了解,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电化学储能项目约100MW/200MWh。
 
  二、报名条件
 
  1.公司需为具有独立法人资历的近三年(2020-2022年度)“三类”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具备新动力范畴开发资质,已建成新动力装机容量达到200MW。
 
  2.本次新动力开发时限为5年,入围企业须在签定正式出资协议后1年内获得建造目标并开工建造,如签定出资协议后1年内未依约开工建造,则新动力开发权主动停止,前期投入由企业自行承担。
 
  3.企业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新动力及工业项目开发出资计划、近三年(2020-2022年度)财务报表、业绩资料(附委托合同或其他能佐证的资料)等。
 
  4.企业报名时需缴纳500万元保证金,归纳比选胜出的企业与我县签定出资协议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实施协议约好则不予退还。其余企业在比选成果公示期满后7个工作日内退款,不计利息。
 
  三、报名时刻
 
  1.报名时刻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0日下午5:3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2.依据实地考察状况确认公开比选时刻。
 
  四、比选办法
 
  1.归纳比选实施百分制,对报名企业按照公司实力、新动力开发出资建造计划、引入工业项目出资建造计划等方面进行归纳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2.归纳比选后选前5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如发现有违规行为,撤销入围资历。公示期满后,归纳比选得分最高的公司确认为我县新动力开发协作公司,以报名设置条件和新动力开发及引入工业项目出资建造计划的主要内容为蓝本与我县签定正式出资协议。
 
  报名地点:澧县城市建造出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18007423967
 
  马先生13907366060
 
  报名缴款账户:澧县城市建造出资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建造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澧县支行4300 1570 0680 5250 2161
 
  澧县招商促进业务中心
 
  澧县城市建造出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1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发时限5年,配储11%*2h小时

相关信息

  • 逾七成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江苏
  •     新华社南京3月22日电(记者古一平)记者从22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23国际工业出资协作系列活动江苏站开幕式了解到,国际500强企业中已有392家出资江苏,占比达78.4%。  江苏省副省长...[详情]
  • 国际产业投资合作系列活动首站江苏站举行
  •   跨过山海手牵手,出资江苏布局未来  敞开创造时机,协作共赢未来。环绕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及新动力等范畴,60余家外资企业、130余家江苏省内企业,以及部分在华外国商会在无锡团聚,为...[详情]
  • 江苏东台赴深圳引项目揽投资
  •   3月21日,江苏东台经济社会开展出资阐明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珠三角区域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高校院所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出资组织、行业协会等260多名嘉宾客商应邀参会。会上集中签约2...[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