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赤峰市以京津冀为重点方向全面跟进对接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5
|
|
|
 
 
  3月20日,京蒙协作促进赤峰高质量发展暨赤峰“文旅进京”推介会在北京举办。赤峰市以京津冀为重点方向,全面跟进对接项目,促成一批高质量项目的签约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项目储藏和支撑。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67项,计划总投资459.24亿元,触及文旅康养、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作、新式化工、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依照项目来源地划分:北京48项、天津7项、河北10项、其他2项。华氏医药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世世界旅行社等10家北京市企业与赤峰市10家文旅企业达到旅行开发合作。
 
  赤峰市组织“文旅进京”推介,是落实京蒙协作战略的一项务实举措。赤峰是我国优秀旅行城市,有着丰富的文旅资源,疫情前每年招待游客超过2000万人次,其间来自京津冀商场的游客占很大份额,初步统计,来赤峰自驾游的游客中,京津冀的占七成以上。另外,该市正在建造国家特征文明旅行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投资赤峰文旅产业远景广阔。
 
  京蒙协作是党中央赋予的一项严重政治任务。多年来,北京市各级各方面先后施行协作项目989个,累计投入财政资金21.4亿元,引导46家北京企业落户赤峰市,帮助近3万名农牧民完成就业,带动12万名贫困人口安稳脱贫。赤峰累计向北京输出价值近130亿元的绿色优质农畜产品,赤峰牛羊肉、赤峰杂粮、赤峰蔬菜等特征产品组团进商场、入超市、上餐桌,为首都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活跃作贡献。京赤两地互派挂职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3321人次,极大提高了赤峰市教育、医疗水平和干部队伍素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峰市以京津冀为重点方向全面跟进对接项目

相关信息

  • 开发时限5年,配储11%*2h小时
  •   3月21日,湖南常德澧县发布新动力开发利用招商比选公告。公告显现,通过对澧县开始了解,先期开发总量约894MW,其中风力发电容量约664MW,集中式光伏容量约190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40MW...[详情]
  • 逾七成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江苏
  •     新华社南京3月22日电(记者古一平)记者从22日在江苏无锡举办的2023国际工业出资协作系列活动江苏站开幕式了解到,国际500强企业中已有392家出资江苏,占比达78.4%。  江苏省副省长...[详情]
  • 国际产业投资合作系列活动首站江苏站举行
  •   跨过山海手牵手,出资江苏布局未来  敞开创造时机,协作共赢未来。环绕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及新动力等范畴,60余家外资企业、130余家江苏省内企业,以及部分在华外国商会在无锡团聚,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