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企业管理 » 正文

提升一线管理人员领导力有好处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转变一线管理人员的思维方式和能力也许是最困难的部分。许多人看到自己能够取得的成就受到限制,也有一些人意识到重新调整自己角色的必要性,但却害怕变革。有时候,在让一线管理人员开展辅导工作之前,企业必须先解决这些管理人员的一些不利的思维方式,如认为员工不会学习、对顾客态度消极或对一线管理人员能够影响绩效的能力缺乏信心等等,从而帮助一线管理人员了解变革的必要性和好处。如果企业成功地重新界定一线管理人员的工作,则能显著提升绩效。其中的关键在于,帮助一线管理人员成为真正的领导者,让他们有时间、有能力、有意愿去帮助员工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这一发展方向对员工的意义,并对员工进行个别辅导。这些管理者应该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未来、发现和解决长期问题,并为潜在的新需求做好计划。
总之,提升一线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很有好处。直接的好处就是既能降低成本,又能提高效率。
 

移动版:提升一线管理人员领导力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