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集团公司隆重举行建厂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太重集团  人气:3633
|
|
|

六十年风雨兼程谱写壮美史诗   新跨越科学发展描绘绚丽画卷
集团公司隆重举行建厂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贾庆林发来贺信   袁纯清薛延忠申联彬高建民陈川平靳善忠郭海亮蔡惟慈沙宝森等到会祝贺
 
      当历史的脚步穿越龙城汾河西畔,这一时刻足以激越太重60年的记忆;当祝福的话语响彻并州九霄云天,这一时刻足以激荡万千儿女的心声。9月29日上午装饰一新的太重体育场,是沸腾的、是喜庆的、是自豪的、更是万众瞩目的。太重集团庆祝建厂六十周年庆祝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五百余名领导、嘉宾和众多太重儿女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庆贺太重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太重的灿烂明天。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太重老厂长贾庆林为大会发来了贺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联彬,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省委常委、副省长、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海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蔡惟慈,中国液压气密协会理事长沙宝森出席了庆祝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张国宝为大会发来贺信。中央和省市有关方面的领导、海内外企业界的领导、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新闻界的领导共500余名贵宾出席大会。
       集团公司助理以上领导岳普煜、王创民、张玉牛、王春明、张克斌、介志华、林经、荆冰彬、王敏、王吉生、丁永平、张志德、杨稳寿、廉广社、谢志刚等出席了大会。太重历届老领导于凤桐、孙祥炎、李有美、汝慰曾、左林琪、和晓弛、高志俊、赵益家、崔金魁、杨仲舒、李焕超、成吉明、唐葆仁、冯育林、孙运吉、郭溪泉、解思泽、顾树泽、邹永科、何立言、原稳山、焦光明、杜国器、李希光、贺效芝、张光荣、杨千、元茂成、王保录、白保文等参加了大会。公司劳模、先进和职工代表也参加了大会。
        公司大厂门口、前进路、玉河街、体育馆四周彩旗飘扬、彩虹飞挂、彩柱高竖。无数太重人笑脸漾开、扬眉吐气,整个太重花团锦簇、万般美丽。庆祝大会在喜庆的气氛中开始,一瞬间,太重体育场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欢声雷动、一片沸腾。五色彩烟凌空而起,形成一道绚丽夺目的彩色幕墙;震天礼炮冲天鸣响,响彻了太重儿女深爱的这片热土;和平信鸽展翅高飞,承载着创建世界太重的豪迈情怀搏击蓝天。从1950年到2010年,一条跨越60年的历史长河,一头是无数先辈开疆扩土披荆斩棘的伟岸身影高高矗立,一头是新一代太重人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拼搏身躯绵延不绝。今天,我们要用最真诚的方式为母亲太重庆祝生日,用最嘹亮的声音唱出心中最美的赞歌。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创民主持了庆祝大会并宣读了贾庆林的贺信。
贾庆林在贺信中说:“回想自己在太重工作的难忘岁月,我始终对太重有着深深的感情,对太重的发展也一直十分关注,对太重取得的每一项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太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端化为目标,以国际化为追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继续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着力加强自主创新,切实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岳普煜激情满怀的致辞。他代表太重集团公司向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太重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太重全体职工、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太重1950年建厂,经历10年艰苦创业,20年磨砺成长,30年改革开放,走过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面对当前中国装备制造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岳普煜表示,太重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将以高端化为目标,以国际化为追求,努力实现“十二五”末规模500亿元,综合效益居于行业领先水平;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太重人将继续秉承“为我先锋”的太重精神,勇挑重担,勇攀高峰,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开创太重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太重原党委副书记孙祥炎代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集团公司隆重举行建厂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