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专题-停 » 新闻专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11
|
|
|
1月28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国机集团本部隆重召开。会议由国机集团副总裁刘大功主持。国机集团总裁徐建出席并讲话,总裁助理、 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淑清,总裁助理、资本运营部部长刘祖晴也出席了会议。集团有关部室领导以及总公司、中国一拖、中国福马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参 加会议。

    会上,国机集团总裁助理刘祖晴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工程机械总 公司改制实施方案的批复》(国机资〔2011〕56号),国机集团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淑清宣读了《关于吴培国等3人任职的通 知》(国机人任〔2010〕68号)、《关于吴培国等6人任职的建议函》(国机人任〔2010〕69号)、《关于李鹤鹏等4同志任职的通知》(国机党任 〔2010〕23号)等任免通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组成了董事会和监事会。

    随后,徐建总裁就推进工程机械板块业务重组的意义、国机重工的发展前景以及对新班子的要求发表了讲话。国机重工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培国,国机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鹤鹏以及中国一拖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剡水,中国福马党委书记孔罗元分别讲话。(来源:国机重工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图)

相关信息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
  • 亚洲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助力亚洲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腾飞——徐工重型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验成功大吊车飞起来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只见徐工重型调试场的门前熙熙攘攘聚集了许多群众,大伙都惊奇的议论着:是谁让160吨汽车起重机腾飞?2012年1月12日,这是一个值得所有徐工人铭记的时刻,因为徐工重型的QY160K正高悬于80米的空中,而它的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