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举办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62
|
|
|
     
       

       5月19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人员签约仪式在卫华集团909会议室举行。卫华集团董事长、总裁韩宪保,执行总裁俞有飞,副总裁秦英奕和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陶德馨,物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新建,黄营副教授、黄海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其中黄海博士是卫华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引进的首位博士。

       仪式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苗红主持。

       仪式上,俞有飞与邵新建书记及黄海博士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进站后,黄海将承接《CD/MD型电动葫芦起升减速机高新技术改造研究》和《ND型电动葫芦起升减速机的研究》两项课题的科研工作。

       俞有飞在讲话中强调,人才和技术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今后卫华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是要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引进人才,吸纳更多人才进站,并促进集团后备人才的培养;二是要积极组织研究队伍,规划研究方向,建立科研课题数据库,尤其是前沿性的、创新性的、效益高的课题,培育集团核心竞争力;三是将卫华集团的企业文化融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日常管理中,并结合建站的过程来营造集团学习和研究的氛围,充实和丰富集团的企业文化,打造学习型团队;四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为博士后的研究工作提供支持,为博士后人员提供优越的条件和保障。

       作为博士的企业导师,秦英奕指出,卫华集团目前正在进行主打产品电动葫芦的技术升级改造。相信博士们的到来会使集团在该项技术的研究上迈出一大步,推动产品技术、性能、质量的巨大提高。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卫华,开拓创新,运用所学知识,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圆满完成本次课题。
  
       陶德馨教授在讲话中向卫华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位博士签约进站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卫华集团与武汉理工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卫华集团,协助做好博士后的培养工作。

       黄海博士和邵新建分别做了发言。黄海表达了安心在卫华工作、奉献卫华的信心和决心。邵新建表示,将大力支持进站博士后工作,也希望双方合作更加久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举办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