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日本IUK公司大坪社长一行访问大连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1
|
|
|
       日前,日本IUK公司大坪社长一到大连重工访问。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甲晶亲切会见了客人。IUK公司是大连重工多年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

  会谈中,大坪社长代表IUK公司及全体员工,对我公司在这次日本发生的特大地震及海啸灾难后,第一时间发出了由领导签名的慰问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大坪社长说,收到慰问信后,立即向全体员工予以传达,他们深受感动,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重工·起重的领导和员工没有忘记他们,还关怀牵挂着他们,给他们克服困难更增添了信心,进一步加深了两公司的友谊。宋甲晶再次代表集团公司对日本遭受的灾难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表示愿意为日本抗震救灾做出最大的努力。在这次灾难中,有多台IUK公司制作的连续式卸船机受到损坏,其中有6台卸船机需要尽快修复,大坪社长期望得到我公司的支持和合作。宋甲晶当即表示重工起重集团将给予坚定的支持和合作。双方还就其他一些事项进行了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长南和港机事业部、冶金设备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日本IUK公司大坪社长一行访问大连重工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