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XGH1000Z超越型专用强夯机研发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46
|
|
|
       6月23日,“诚动•2011” 徐工建机超越型专用强夯机品鉴会在徐州举办。会上,徐工建机隆重发布了全面颠覆传统强夯机品质和结构样式的XGH1000Z超越型专用强夯机,为中国强夯机市场奠定了新的里程碑。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名强夯施工领域的客户和专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随着国家“十二五”投资规划全面展开,地基处理施工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强夯处理地基方法已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堆场、码头、机场、公路和铁路路基、人工岛以及于垃圾填埋等,并且对强夯机械强夯能级、专业性和安全性等要求也越来越高。而目前国内300吨米到600 吨米履带式强夯机大多以50吨到80吨中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改制而成,并通过增加门架等辅助装置提高强夯能级,但普遍具有震动大,安全性差、效率低,消耗成本高等弊端。

        为解决这一难题,徐工立足于深厚产业积淀,彻底抛弃沿用履带吊臂架加强处理的陈旧技术路线,历时两年,创新推出了最大夯能级1000吨米、满载起重速度20米每分钟、行走时速达到1.1公里的超高能级专用强夯机,彻底解决了市场上代用高能级强夯履带吊的全部弊端。

        徐工XGH1000Z突破性采用专用变截面空间桁架臂结构, 臂架顶端装有对称式额头,当夯锤下落时,使得夯锤突然卸载后对臂架的弯矩很小;并彻底摒弃了作用最小但极易磨损的回转支承,下车履带梁与车架采用销轴连接,消除了履带梁与车架插接式连接的间隙,配合大轨距、长履带的设计定位,使得整机受力更加优化,有效解决了履带吊臂架突然卸载后晃动大、安全性差的难题,大大提高了结构件的使用寿命和整机的稳定性、安全性。

        该产品还采用国内首创的油缸提升方式,通过油缸顶升和回落实现吊钩的起升与下落,有效突破了高强度强夯性能受制于卷扬部件能力的历史难题, 平稳、快速、高效。使整体的可靠性、耐用性、经济性以及维护维修的便利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

        据公司副总经理赵斌介绍,该产品是通过系统研究,整体研制开发而成的,实现了整机最优匹配。如果按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5天计算,根据测试,徐工XGH1000Z专用强夯机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10年,远超过目前市场上的履带吊改制的强夯机的1-3年的使用寿命,真正适用于高强度,集中性、大面积的强夯作业。

        此外,该机操纵室前方和侧方配置了防护网,并设置有远程操控系统,全面保证了操作者的安全;整机提升系统部件整体模块化,使得运输拆装方便快捷,转场效率高;全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目前,徐工XGH1000Z专用强夯机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XGH400Z型专用强夯机也即将面世。

        品鉴会上,与会客户还观摩了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徐工XGH400强夯机以及QUY50、QUY55、QUY70、QUY75履带起重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XGH1000Z超越型专用强夯机研发成功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