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纳政府官员到河北宣工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01
|
|
|

87,加纳内阁成员塞缪尔、加纳农业部长乔治一行10人访问宣工公司。加纳客人详细了解了宣工公司推土机研发和制造过程,参观了装配线和产品演示后,客商高兴地讲:宣工的产品我们信得过。

 

 

加纳是宣工公司最早开发的海外市场之一,自1994年开始到目前已累计向该国出口各类主机近二百台,产品从150马力森林机型发展到目前的230马力环卫型、230马力公路型、330马力矿用推土机,此次加纳内阁成员考察宣工公司,拟批量进口宣工公司的用于农业的推土机。加纳已成为“宣工”牌推土机稳定的海外市场,也是公司建设的第一个海外营销服务网络,是公司辐射、服务西南部非洲市场的桥头堡。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宣工的了解,为宣工产品特别是高驱动产品出口海外市场拓展了广阔的前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加纳政府官员到河北宣工进行参观访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