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阳十多位工人为讨工资爬上塔吊臂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15
|
|
|

811早上10点半,十多位工人为了讨要拖欠的工资,一起爬上了贵阳市南明区玉田坝经济适用房A栋的塔吊臂杆上。


 

据了解,爬到塔吊臂杆上的这十多位工人都是修建玉田坝经济适用房的木工和钢筋工。他们说,因为房开商宏基公司没有按时发放工资,所以只能采取这种方式捍卫自己的权益。

 

为防止塔吊上的工人发生意外,中午12点,贵阳市消防特勤大队一中队的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在塔吊下方撑起了救生垫。沙冲路派出所民警也在现场劝说塔吊上的工人下来,并给他们送去矿泉水。

 

随后,宏基房开公司、贵阳市南明区劳动监察大队、贵阳市住建局、贵阳市清欠办等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协商。经过协商,项目部负责人答应在当天下午把钱支付给工人们,在塔吊上呆了4个多小时的工人这才走下了塔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阳十多位工人为讨工资爬上塔吊臂杆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