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携新品亮相广州环卫设施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22
|
|
|

201192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及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1第六届广州国际市容环卫设施与废弃物处理展览会”举行,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携新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与会人员的目光。

为促进我国环境卫生事业的发展与最新科研成果及高新技术的转化,推动垃圾处理行业科技化发展,为废弃物处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联环卫机械公司特研制了新产品ZLJ5164ZYSBE4分类垃圾压缩车及ZLJ 5061ZZZE3自装卸式垃圾转运车,并携新品参加了此次展览会,旨在推陈出新,为环卫事业的进步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联牌”ZLJ5164ZYSBE4型分类压缩式垃圾车外形美观,性能优良,操纵控制先进,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所占比例分别为35%65%,主要适用于城镇居民小区、大型厂矿和机关院校经初步分类的桶装、袋装和散装生活垃圾的收运;而ZLJ5061ZZZE3型自装卸式垃圾转运车是一种新型自装卸式垃圾车,该车集操纵方便、机动灵活、可靠性高和运营成本低等几大优点于一体,主要用于240L1100L标准塑桶装的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

展会期间,与会人员纷纷驻足中联展位向工作人员咨询。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张主任对中联分类压缩式垃圾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联的环卫车辆适应了市场,做到了与时俱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携新品亮相广州环卫设施展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