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将对南钢铁水外流事故挂牌督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32
|
|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日前通报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0·5”铁水外流重大事故。依据有关规定,国务院安委会已对这起事故的查处实行挂牌督办,查处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1051140分左右,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5号高炉在停炉准备过程中发生铁水外流事故,造成12人死亡、1人烫伤。

 

南钢股份(600282,股吧)炼铁厂5号高炉于1998年建成投产,2006年停炉,2007619日大修后开炉。炉容为402立方米,年产能为50万吨,高炉设有14个风口和1个出铁口,采用碳砖+陶瓷杯水冷炉底结构以及PW无钟炉顶上料方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务院安委会将对南钢铁水外流事故挂牌督办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