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TC5013B-6建筑起重机获得CE认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29
|
|
|

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布局与实施的元年,国家“两会”方针政策为中国的建筑业带来了复合式的机遇空间,全国大兴水利建设纳入国策,保障性安居工程驶入快车道,一股国家城镇深度基础建设和保障房建设的大潮席卷而来,建筑式起重机在整个建筑工程的建设中占据了半壁江山。为紧紧抓住这个大好发展机遇,中联重科推出这款获得CE认证的TC5013B-6建筑式起重机。

结构配置:

1.起升机构

三速电机或变频调速,粗大卷筒。

2.回转机构

变频无级调速,起制动极其平稳,就位迅速准确,性能和操作性在国内外首屈一指。

3.变幅机构

变频无级调速,运行冲击小,操作平稳。

4.控制系统

PLC控制,自动诊断电气故障,给出相应的声光报警。关键元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

5.安全防护装置

“中联”塔机除了采用国内塔机常用的安全装置外,还采用了许多先进的或中联重科独创的装置,确保塔机安全、使用方便。如:独有的变幅钢丝绳双重张紧装置;小车防断绳溜车装置;引进标准节防脱装置;回转塔身与起重臂、平衡臂根部连接采用快速接头等。

6.结构

通过采用机电一体化设计、CAD辅助设计、优化设计、模块化设计等先进设计手段,使“中联”塔机钢结构具有极好的的强度、刚度和抗疲劳破坏能力,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和可靠性。而且造型优美,真正体现了中联重科极高的设计水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TC5013B-6建筑起重机获得CE认证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