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承德启动起重机械等除隐患行动 防范事故发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84
|
|
|

为确保河北承德市“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从2011115日至今年215日,承德市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除隐患保安全”百日执法行动。

该局明确重点监管范围,重点监管公共场所、重大活动场所、人员密集区、石油、电厂、充装站等单位;明确重点设备,重点监管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等,并把化肥、钢厂、充装站、旅游景区的场内机动车、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冶金行业的冶金起重机、居民小区的在用电梯作为特种设备监管的重中之重。

为保障新制造、安装特种设备的质量,该局对新制造、安装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质量进行严格检查和检验,严格执行规范和标准,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确保设备不留下缺陷或安全隐患。行动中,该局不断加强在用设备的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结合实际对管理和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切实落实责任制,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加强对各类特种设备进行定期检验,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不能整改或拒绝整改的,一律责令停止使用,对拒不整改的单位将从严查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承德启动起重机械等除隐患行动 防范事故发生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