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华能九台一期工程1号机组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08
|
|
|

近日,由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的华能九台一期工程(2×660MW1号机组荣获“2011-201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称号),这是该公司在安装工程领域取得的最高奖项。

该公司在工程建设中,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全面推行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真落实质量过程控制责任制、零缺陷责任制和质量责任追究制,特殊过程实施全过程监控。近年来该公司承建的机组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级优质工程奖项,施工工艺和质量均达到国内同类机组先进水平。

华能九台电厂2×660兆瓦一期工程是中国自主设计研发的国内首台、亚洲最大容量燃褐煤塔式锅炉机组,是国内首次采用热工总线布置,同步建设同步投入烟气脱硫装置,首次在大型火电机组主机控制系统及辅控系统全面使用现场总线控制技术,首次成功应用双强高水分褐煤少油点火装置,并创造了机组冷态启动仅用23吨燃油的国内最好成绩,填补了中国火力发电机组的数项空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火电三公司承建华能九台一期工程1号机组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