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去年起重伤害事故发生3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35
|
|
|

尽管遭遇史上最严厉房屋限购,但浙江的建筑业还在高位增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透露,去年浙江建筑业总产值飙升至14686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22.3%

去年,浙江共受理竣工工程质量投诉1640起,比上一年度减少168起,但因建筑工程质量被查处的责任人员达2135人,比前年增加464人。省住建厅分析工程质量事件后认为:勘察设计质量不高导致的工程质量事件在增加。

浙江去年共发生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安全事故47起,死亡57人,其中较大事故发生1起、死亡5人。

省住建厅对建筑工程死亡事故作出分析:事故涵盖高处坠落、坍塌、物体打击、起重伤害、触电等类型。其中,高处坠落发生30起、死亡33人;坍塌事故发生9起、死亡16人;物体打击发生4起、死亡4人;起重伤害发生3起、死亡3人;触电发生1起、死亡1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省去年起重伤害事故发生3起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