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东丽区质监局对起重设备生产企业开展管理和服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78
|
|
|

日前,天津东丽区质监局结合辖区内大型企业设备数量多、使用频率高、监管难度大的特点,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主动深入企业调查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使用情况,开展特种设备管理咨询和服务活动,推动大型企业安全高效生产。

天津赛瑞机器设备有限公司是辖区内年产值上亿元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大型成套冶金、水电、起重设备及大型电机、兆瓦级风电设备关键部件的制造,在用特种设备达200余台。在与企业负责人细致的沟通后,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来到设备现场,分析查找设备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查找到的问题帮助制定解决办法,同时还就企业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完善特种设备事故救援专项预案、人员培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局深入细致的帮扶措施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肯定,企业表示受益很大。今后东丽局将不断摸索经验,进一步推动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东丽区质监局对起重设备生产企业开展管理和服务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