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瑞集团印度首都新德里客户签约酒会圆满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89
|
|
|

当地时间326日晚,克瑞集团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办了客户签约酒会,邀请印度知名工程机械租赁公司、经销商、建筑公司等二十多家客户代表参加,克瑞集团总裁付进廷向大家致欢迎词,并代表克瑞集团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发出邀请,欢迎印度朋友有机会到中国参观考察。克瑞集团在印度的合作伙伴DCS公司总经理也应邀来到会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签约酒会上,克瑞集团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向印度客户详细介绍了克瑞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技术、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以及与印度同行多领域的合作愿景,“深度沟通,广交朋友”成为活动主题,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很多印度客户纷纷表示之前不知道克瑞集团这么有实力,愿意在多方面认真考虑与克瑞集团的广泛合作,部分客户经过沟通了解,面对良好的合作机会,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客户签约酒会是集团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针对印度市场的实际情况,策划的系列市场开拓活动之一,借助克瑞集团总裁付进廷先生参加金砖五国首脑峰会的契机,通过巧妙借势,扩大活动影响力,在付总及其他部门人员的配合下,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克瑞集团的国际化步伐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克瑞集团印度首都新德里客户签约酒会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