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TOYO手拉葫芦授权上海祝融起重公司4月举办国际五金会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33
|
|
|

中日合资公司“日本TOYO手拉葫芦有限公司”特授权上海祝融起重有限公司4月在上海举办一年一度的国际五金会展,该展会聚集所有国内起重机械的巨头,展现在新的一年里起重行业新的领头羊,展会由上海祝融起重美国驻上海TOYO的一级代理商拉开帷幕。上海祝融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销售日本TOYO(东洋)手拉、手动工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配套服务。并拥有一批专业资深的技术人员,能为用户提供准确选型-快速报价-及时交货-安装调试的全程的技术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商务服务。

此次国际4月在上海召开的五金展会波及区域:北京,天津,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内蒙古/呼和浩特,辽宁/沈阳,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上海,昆山,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安徽/合肥,福建/福州,江西/南昌,山东/济南,河南/郑州,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广东/广州,广西/南宁,海南/海口,重庆,四川/成都,贵州/贵阳,云南/昆明,陕西/西安,甘肃/兰州,青海/西宁,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等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TOYO手拉葫芦授权上海祝融起重公司4月举办国际五金会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