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5
|
|
|

 

2012417,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塘工业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工起公司总经理熊焰明、工起公司副总经理郑波、工起公司服务中心总经理韩伟等工起在长高管亲临启动仪式现场,400多名中联工起员工在现场摆出象征着激情、活力、积极和主动的心型图案,对即将出征的服务将士们寄予祝福与期望。

启动仪式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副总经理郑波作了现场致辞,他肯定了工程起重机公司六年来在打造行业服务第一品牌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累累硕果,他号召全体员工要用坚持和任性、标准化和品牌意识、信心和热情来打造服务万里行活动。仪式现场,工起公司服务中心叶嵩宣读了服务万里行的内容,强势推出了“两免一送”的服务政策。在现场,工起公司服务工程师张科代表全国2000多名服务工程师立下庄严的誓言,表示会将工起公司服务万里行的政策春风带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誓用高效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对中联工起的信任与期待。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蓝色的海洋中,6位服务工程师代表轮流起跑,慎重地把火炬交到同伴手中,进行着服务信念和服务承诺的接力。最后,中联工起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谢柯接过了最后一棒,用象征着“高效服务超越期待”服务承诺的火炬点燃了工起2012年服务的新征程,也点燃了全国各地中联工起员工的服务热情。点火仪式后,中联工起公司服务中心总经理韩伟为六大区域服务工程师代表一一授旗,出征口号随即下达。服务将士们以饱满的热情,迎着猎猎飘扬的旗帜,将中联工起服务的春风带给各地的客户。

本次服务万里行活动由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服务中心的骨干服务工程师带队,33家营销保障中心通力配合,800余台服务车擂鼓出发,2000多名服务工程师积极响应,兵分6路,将近两个月的风雨兼程,惠及中南、华北、华东、西北、东北和西南等片区的用户。与此同时,中联工起服务之星、金牌服务工程师和金牌服务团队的评选活动也会陆续开展。

2012年是中联工起的“服务品牌年”,“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是工起“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基石。2012312,中联工起“行业服务第一品牌”启动仪式暨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二十多家行业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高效服务超越期待“的服务口号已经深入人心。作为中联工起2012年度品牌活动的第二阶段,服务万里行活动就是将服务的口号变为现实,让中联工起的服务工程师们走到客户的身边,让客户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服务的政策,让世界看到中联工起“行业服务第一品牌”的实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服务万里行活动启动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