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国内最大4×HLS270混凝土搅拌楼在重庆成功交付客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49
|
|
|

日前,中联重科面向市场推出的首套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型搅拌楼,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4×HLS270混凝土搅拌楼在重庆成功交付客户试投产。

施工期间,混凝土机械公司研发部门与用户多次沟通,设计出了用户最为满意的方案。与此同时,分公司先后派出从高层管理者到基层服务人员近30名讲师为客户做培训,优质的产品与高质的服务击败竞争对手,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一次性购买了两套中联环保型4×HLS270混凝土搅拌楼。

中联重科环保型混凝土搅拌楼较普通型搅拌站亮点频出,采用整体封装的形式,在容易产生粉尘的地方都单独设有高效的除尘装置,能有效减少粉尘扩散。在搅拌混凝土时主楼产生震动方面,该环保型搅拌楼较普通型搅拌站要减少很多,噪音也控制在有效范围内。在高效节能方面,环保型搅拌楼由8120立方米储料仓,24条斜皮带机组成全自动高效上料系统,并采用自制复合螺带搅拌主机,在搅拌混凝土时,效率可提高30%左右;同时,该搅拌楼采用物料循环系统,实现了严格意义上的零排放。

由于该环保型搅拌楼结构较普通型混凝土搅拌站要复杂,安装难度较大,经过近两个月的安装,日前已经有两条线进入试投产状态。

目前,国内大部分二级城市开始推广和使用商品混凝土,而从整个行业的发展情况来看,商品混凝土行业属于低门槛,高耗能,污染相对严重的行业。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的产业政策,建设现代化绿色环保型搅拌站已经成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然要求。中联重科适时推出的环保型搅拌楼必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国内最大4×HLS270混凝土搅拌楼在重庆成功交付客户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