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在中联下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63
|
|
|

日前,由中联土方机械公司自主研制的大吨位履带式液压挖掘机ZE1250E通过了国家检验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的各项性能指标检测,交付内蒙古九峰山煤矿试用。这标志着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中联ZE1250E挖掘机已成为目前国产品牌中投入使用的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

由于大吨挖掘机生产几乎被国外品牌所垄断,目前国内市场的大型挖掘机均是“洋产品”。随着在大型矿山、水利等工程的广泛应用,国内对百吨级以上的大型挖掘机产品需求量越来越大。为了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捍卫民族品牌地位,打造中联重科在挖掘机研发与生产的领先地位,土方机械公司研究院借鉴当前国际成熟的大吨位挖掘机设计理念,成功开发出填补国内空白的中联ZE1250E大型液压挖掘机。现在,该产品经过严格的试验、调试,前期已由国家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国家行业标准要求,部分性能指标甚至优于设计要求,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

目前,该机型已经在内蒙古九峰山煤矿使用超过200小时。通过对现场客户及操作机手的采访得知,这台中联ZE1250E挖掘机动力强劲,动作协调,稳定性好,总体表现优异,客户非常满意。相信通过在当地对ZE1250E挖掘机整机性能、关键零部件的可靠性等关键数据的全面检阅和验证,以及经过恶劣环境的考验,中联土方机械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液压挖掘机,一举奠定中联重科挖掘机制造的世界领先地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产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在中联下线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