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13
|
|
|

日前,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长沙三占惯性制动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本届研讨会以行业生产管理与设备安全,起重运输设备节能与环保,起重机械制动装置新技术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起重机使用单位、制造企业、相关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五十多个单位的一百二十多名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参会代表有主管设备技术的领导,也有来自基层工作的技术人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兼总干事周云,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胡吉全教授,长沙三占惯性制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晏永雄,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高钰敏,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徐洲,江苏盈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建军等六位分别作了题为《绿色与环保--起重机发展的重要方向》、《港口起重机回转支承失效分析及设计选型》、《电子机械式轮边制动器在港口起重机的应用》、《基于物联网带无线远程锁机和技术支持升级的起重机力矩限制器》、《室外起重防风制动技术及发展趋势》《智能滤波装置》等有关设备安全技术问题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符合行业发展的需求,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代表认为连续主办十四届的大型起重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是行业协会、学会为行业技术进步所做的有意义的工作,为业界的设备管理人士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研讨会内容实用,贴近安全、环保,有利于促进起重运输行业设备安全与技术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十四届全国大型起重运输设备安全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相关信息

  • 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再添“加速度”
  •   新年假日期间,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的建造者们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为贵阳轨道交通3号线建造再添加速度。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在贵阳轨交3号线大营坡站工地看到,来自中铁七局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