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中国区博览会圣火点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29
|
|
|

59,以“融合创新超越”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中国区)博览会开幕暨常德制造基地正式揭牌仪式在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隆重举行。

 

中联重科透露,中联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过去三年年均增长率达100%,去年年产值超过75亿元。其中,塔式起重机械作为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的主营业务,在国内塔机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生产从63tm5200tm的锤头式、动臂式、平臂式三大系列四十多个型号产品,是全球产品型谱最齐全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即时提供各种产品设计及解决方案的塔机公司。

 

20116月,中联重科买断国际社会公认的“高端塔机专家”德国JOST平头塔系列产品的全套技术,由此获得了进入欧美等国际高端市场的准入证。20124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融合了JOST技术和中联重科先进塔机研发制造技术的全新平头塔机系列首台样机T320-16即亮相第九届法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零部件和工程车辆博览会。据统计,融合再创新共产生了近3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9件,中联塔机也由此实现了从国内领先到国际领先的完美跨越。

 

在本次博览会上,公司展出了与德国JOST共同研制开发的全新平头塔机T320-16,适合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经济适用型SMART塔机TCT5010-4TC5010-4,超高型工程中大显神通的柴油动力LH800-63动臂塔机、D2500-12以及其他远程监控智能塔机、高空降尘环保塔机等。

 

此次全球巡展是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为全球客户打造的耗时最长、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建筑起重机械饕餮盛宴。

 

中国区的巡展采用火炬传递的形式进行接力。在未来的三个月,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中国区博览会的圣火,将相继在成都、江阴、上海、广州、西安等各大分站点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中国区博览会圣火点燃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