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勃海尔首台3000吨履带吊被国际大型吊运公司订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94
|
|
|

近日,利勃海尔首台3000吨履带吊,LR13000被国际著名大型吊装和运输公司之一的玛姆特公司购买。合同已于近日在巴黎Intermat展会上由玛姆特CEOHermanSmit和利勃海尔爱茵根起重机厂董事总经理ChristophKleiner签署。

据悉,LR13000履带吊首次移动和安装将于今年9月初进行。此后,LR13000将在芝加哥附近的炼油厂进行吊装。其工作装置为78主臂和72带超起装置的变幅副臂。

据利勃海尔公司内部人士介绍,玛姆特决定购买该履带吊的原因不仅由于其强大的吊装能力,还得益于其高度灵活性。该履带吊今后还将用于一系列的电站建设和石化建设。LR13000的另一优点在于其配置有功能齐全、能够全带载行走的主臂系统,其中包括从轻型臂到带Pboom的重型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首台3000吨履带吊被国际大型吊运公司订购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