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宝冶福欣不锈钢项目传动侧牌坊采用两台100吨行车实现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22
|
|
|
6月12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机装分公司员工稳稳地将福欣不锈钢项目精轧机F4第一片传动侧牌坊吊装成功,这标志着福欣热轧主轧线进入了紧张的设备安装阶段。
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新建不锈钢工程热轧区新建工程占地约7.8公顷,年产不锈钢钢卷72万吨,属于福建省台塑投资区的重点工程。该新建工程由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日本三菱-日立联合设计,主要设备由中国一重制造。热轧设备总安装重量约11399吨,本工程共有7台精轧机,和粗轧机、卷取机均是主轧线主要设备,也是安装难度最大的设备。
精轧机F4牌坊整体重约120吨,长9.97米,宽约4.7米。由于精轧机牌坊的长度大于主轧跨内行车的起升高度,轧机牌坊单片重量较重,主轧跨一台100吨行车起重量又不能满足吊装要求,且轧机安装区域的空间有限,因此精轧机F4牌坊的吊装是一个较大的难题。上海宝冶集团机装福欣工程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外方专家多次研究讨论,最后决定将F4牌坊倾斜放置在精轧机换辊坑内,采用主轧跨两台100吨行车双机吊装。
此次精轧机第一片牌坊的顺利吊装成功,不仅保住了6月12日的施工节点,也为主轧线设备安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业主代表及监理单位经历了牌坊吊装全部过程,对吊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现场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紧密配合以及宝冶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宝冶福欣不锈钢项目传动侧牌坊采用两台100吨行车实现吊装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