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大江两款GKZ16米高空作业车顺利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45
|
|
|
经过一周多的现场实验检测,近日,重庆大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两款GKZ16米高空作业车新产品顺利通过国家检测中心强制性检验,新产品开发的速度加快,拉动了2012年该公司高空作业车10~20米系列产品全谱系产品平台搭建的步伐。
此次该公司新研制的GKZ16系列新产品接受的检测项目主要有:产品的定性试验(包括整车稳定性、结构强度、刚度的等级)和强检试验(包含灯具、视镜、外观标志、噪声等强制检验的项目)。经检验人员利用国内较先进的检测手段,通过检测验证,新产品各项设计指标均能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据悉,该公司新研制的16米系列高空车已完成了样车大型试验、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新产品的公告申报和取得国家认证的3C证书也已进入日程安排。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大江两款GKZ16米高空作业车顺利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检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