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康变频参展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中低压产品大放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24
|
|
|
5月10日,合康变频携起重专用变频器、通用变频器以及四象限能量回馈变频器全系列产品集体亮相北京“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起重变频产品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
展会上,合康变频不仅向观众全面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HID620系列起重专用变频器,同时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起重变频控制解决方案,即卷扬式双钩桥吊变频控制一体柜以及建筑提升机变频控制一体柜。
HID620系列变频器是合康变频在高性能矢量控制平台上专为起重行业设计的专用变频器,该产品集成了逻辑控制功能,简化了系统设计,配合独特的报闸时序控制,避免溜钩现象,可快速、准确、平稳、持久的完成起重控制任务,极大的降低了客户成本。
此外,合康变频全新推出了卷扬式双钩桥吊变频一体控制柜。该解决方案采用电气控制配合专用变频器的方式,兼顾集成化和模块化,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要求。
建筑提升机变频控制一体柜解决方案可实现建筑提升机的启动加减速控制以及制动过程的无级调速控制,该方案安全稳定、节能明显、性能优异,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绿色科技引领工控未来
展会中除了起重专用变频产品,合康变频还展出了中低压通用变频器产品系列以及四象限能量回馈专用变频器。
合康变频HID系列中、低压变频器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其在能量回馈/矢量控制技术、同步变频技术和大功率变频技术等方面在国内居领先地位。
展会期间,合康变频HID520系列四象限能量回馈专用变频器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关注与咨询。该系列变频器能够将负载的惯性能量反馈给电网,具有再生功能和制动功能,是合康变频为满足客户需求精心设计的高性能节能产品,具有超群的节能效果。
凭借多样化及创新性的新品,展会期间,合康变频展台吸引了很多行业用户驻足咨询。借此机会,合康变频在中低压变频器领域赢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未来我们将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康变频参展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中低压产品大放异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