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市地铁2号线工程拟于年底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00
|
|
|

819日从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备受岛城各界关注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于816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这标志着岛城第二条地铁线路建设正式获得国家批准。据了解,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25公里穿行4个区,沿途设车站22座,计划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与此同时,《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也通过了专家评审。

据介绍,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是继目前正紧张建设的青岛地铁3号线之后,岛城计划建设的第二条地铁线路,其可行性研究报告此次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意味着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推进速度加快。根据规划设计,青岛市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起点泰山路站,终点李村公园站。线路西起市北区的泰山路站,线路沿泰山路、台东一路、延安三路南下,经五四广场后沿香港路向东延伸,至啤酒城后线路向北沿深圳路、枣山路、夏庄路敷设至李村公园站。线路途经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全长约25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22座,计划于2012年底开工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市地铁2号线工程拟于年底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