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通过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确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36
|
|
|

822日,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确认末次会议在1108会议室召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采连斌代表审核组郑重宣布: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复审评分为基本分:391分;加分:92分;总得分:483分,符合“标准化良好行为”规定的AAAA级水平。

822日,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专家审核组莅临卫华,对卫华集团进行了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确认。集团执行总裁俞有飞、副总裁李世昌、技术发展中心总监孙明尧、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韩翠娟、企业管理中心副总监王俊杰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迎接确认工作。

企业标准化工作对规范企业管理、建立良好秩序、提升企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按照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要求建立完善企业标准体系,能最大程度地保证企业发展、促进产品创新,进而立足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

2004年开始建立企业标准体系以来,卫华坚持按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标准体系,并在运行过程中持续改进。截止到20127月底,收集国家、行业技术标准1886项,由集团直接发布的企业标准650项,其中技术标准201项,管理标准159项,工作标准290项。企业标准体系已经基本健全,能够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公司还积极参与起重机械国际、国家、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从2006年至今,先后参与GB/T3811《起重机设计规范》、GB6067《起重机械安全规程》等43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提出多条建议被纳入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中。实施标准化良好行为,契合卫华做大做强的发展规划,有效推动了公司员工行为规范、提升现场管理,在促进技术进步、产品创新、零部件管理及生产过程控制、提升经济效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一行首先到河南卫华实验室、六万平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检查,随后对公司标准化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专家对卫华集团各项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采连斌指出,卫华集团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工作表现出三个明显特点:1、标准化机构健全,工作措施有效;2、标准体系完善,工作基础扎实;3、内审评价机制落实,标准体系运行持续良好。他希望卫华能继续保持优势,并不断发展进步,积极参与更高层次的标准化活动,多参加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加强信息采集与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在用标准。

审核组成员教授级高工随红军指出,企业的竞争就是管理的竞争,而管理的核心就是标准,建议卫华集团作为起重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做好国家标准化试点企业,做行业典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通过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现场确认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