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韩电子、IT产业第三季度遭受业绩冲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7
|
|
|
   据韩联社10月30日报道,韩国电子、IT产业本年第三季度均遭受成绩冲击。乌克兰危机长期化、全球通货膨胀、各国利率上调等均成为经济萎缩的诱因。


据30日业界透露,包含三星电子在内上周公布第三季度经营额的大部分韩国电子、IT企业成绩均不如去年同期。据初步统计,三星电子本年第三季度的经营赢利为10万8520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削减了31.39%。SK海力士本年第三季度经营赢利为1万6556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削减了60.3%。估计第四季度韩电子、IT企业成绩也不理想。

SK海力士以为,存储半导体产业面对前所未有的行情恶化,明年的出资规模将比本年较少50%以上。本年的出资估计额在10万亿韩元左右。LG显现表示,将提前半年至一年间断国内生产收益性较差的LCD电视,在我国的LCD电视生产也将逐渐削减。

大部分企业致力于高端产品,加速工作重组以应对危机状况,可是受全球经济萧条导致需求削减和加强库存调整等影响,估计第四季度和明年的情况不容乐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韩电子、IT产业第三季度遭受业绩冲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