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中国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逐渐上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3
|
|
|

中国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逐渐上升,产品质量也提高啦,但是仍然有好多因素制约我国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

 

首先、我国塔吊租赁设备供货周期短,价格低。

 

其次,近几年我国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发展速度,中国企业正越来越多地影响着国际塔机市场的格局。2006年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中联重科总价值7000万元、总计79台套塔机产品一次性出口非洲安哥拉,创下我国塔机产品出口金额和数量之最;近年来,中联重科、川建、永茂、沈阳建机等国内主要塔机生产商陆续出口到西欧、美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同时在海湾地区、印度等地占领了一定的市场。

 

政府加强起重机械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和总体规划。提供产业发展政策信息服务和咨询,完善起重机械市场体系并与国际市场体系接轨,提供产业发展的公平环境,支持国内外产业间的资源整合,培育世界级的中国起重机械品牌企业。

 

其次部分塔机生产企业已形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技术、管理和销售网络等核心资源,创立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培养并建立高素质的外贸队伍和国际经营人才队伍,建立中东、美洲、非洲、东南亚及欧洲的代理商网络。在产品质量方面,尽心为客户着想,对整机配置实行全方位的优化设计,提高整机的可靠性。

 

最后行业组织加快建立自律协调机制。加强产品进入“主流市场”的认证,包括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和美国安全标准认证,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制止低价恶性竞争,保护知识产权,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制约因素不容忽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塔吊租赁设备出口总量逐渐上升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工序也要规范
  • (一)底板集水坑、电梯井处木箱模1、集水坑、电梯井处等木箱模底部应居中对称开孔,尺度200mm200mm,选用钢丝网或快易收口网封堵。当木箱模底面面积较大时,也可不封底模。​2、应做好木箱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