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工程机械巨头再聚首

  来源:工程机械商贸网  人气:5491
|
|
|

92日,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开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较上届更具国际视野,六大展区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疆文化元素和中国制造品牌形象。本届展会上,中国工程机械巨头再聚首,在这个国际交流舞台上一展风采。

三一“龙象共舞” 高端产品西域争艳

本届展会,三一2680平米的参展面积依然属于规模最大参展商之一,并将有包括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在内的17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其中,普茨迈斯特的49米混凝土泵车和“变形金刚”概念挖机将首次与西北客户近距离接触,展现三一强大的自主创新和国际化阵容。

宇通重工重拳出击 矿山霸王震撼登场

宇通重工将在本届展会中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宽体YT3621矿用自卸车,这款霸气外露、安全舒适、安全可靠的矿用车刚刚在“2012年中国矿用车机手争霸赛”中技压群雄,独领风骚。据21-sun记者了解,这款矿用车也是新疆区域矿用车市场的绝对领军产品,此次参展,也是对其“矿山之王”的霸主地位最好巩固。

山推叉车 建设西部义不容辞

本届展会中,肩负起展现山推创新基因形象大使的是SF70叉车。这款叉车外观采用最新人机工程设计,操作舒适、安全、高效。配备满足欧ⅢA排放标准珀金斯1104D-44TA型发动机以及双联泵设计液压系统,实现产品批量出口发到国家,中国物流装备业新锐品牌盛誉名至实归。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届亚欧博览会工程机械巨头再聚首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