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枣庄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协调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75
|
|
|

近日,枣庄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在枣庄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协调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及时解决在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防范建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党的十八大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强化属地监管,要牢牢把握塔吊备案、定期检验、拆装以及载人电梯、汽车吊、卷扬机安全监管和室内电梯安装检验等关键环节,严防死盯,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枣庄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协调会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