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工如东工业园:国内建筑用塔式起重机龙头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7
|
|
|

三一重工如东工业园项目1028日开工,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成为国内建筑用塔式起重机的龙头项目。

该工业园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总投资30亿元,主要生产建筑用塔式起重机和混泥土搅拌站。一期工程预计201310月建成,将形成年产3000台建筑用塔式起重机的能力。全部建成后年产值超过100亿元,成为国内最大的建筑用塔式起重机制造企业。

三一重工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董事长梁稳根表示,今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整个工程机械行业都受到很大冲击,但他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有充足信心,所以决定在如东打造又一个重要生产基地。

近年来,如东利用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优势,着力打造“东方深水大港、绿色能源之都、黄海旅游胜地”,三一重工工业园的落户将促进该县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从偏重于轻工、纺织为主向以重工为主的投资结构转变,最终带动装备制造业集群式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如东工业园:国内建筑用塔式起重机龙头项目开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