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高标准起重安全研发中心开工建设

  来源:微特电子供稿  人气:1101
|
|
|

国内首个高标准起重安全研发中心正式动工。该研发中心位于湖北宜昌,属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计划建成后,将具有高于国家标准的起重安全试验检测设备;宜昌市传感物联实验室;起重机远程监控平台。该中心不仅奠定微特电子在起重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将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2002年创建于宜昌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从创立之初,微特就专注于起重安全监测控制领域,为各类起重安全设备提供智能监测控制系统。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钢铁、冶金、施工、建筑、港口等行业。微特与中铁集团、中海油、中交集团、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核工业集团、中船重工集团等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产品畅销全国各地。2008年微特与德国蒂森克虏伯(北京)有限公司成功合作,标志着微特为进军国际市场迈出了关键一步。如今,微特已成为起重安全监控领域的重要成员。

 

为庆祝微特电子研发中心大楼开工奠基,特开展有奖分享互动活动!多重好礼等您来拿,详情可访问微特官方网站:http://www.wtau.co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首个高标准起重安全研发中心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