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峰会将于2013年4月在北京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67
|
|
|

201341112日,第三届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峰会将于北京昆泰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等国家政府的相关领导,再制造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分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等行业协会的资深专家,和卡特彼勒、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复强动力、康明斯、威伯科、天合、中联重科、国际商业机器、、厦门三立、玉柴、重庆机床、幸福瑞贝德、潍柴动力的高层莅临现场发表演讲,共同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再制造峰会,历届再制造峰会与展览成功引起了业内专家和领导的高度关注,共吸引1000多位代表参与。会议全方位覆盖行业热点,就参会代表对于再制造行业的问题和关心作出了解答。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对Duxes的会议非常满意,并在会场收获很多。

第三届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峰会将聚焦发改委权威发布的第二轮试点企业名单及验收结果。财政部、商务部及质监总局将现场就再制造产品目录,相关优惠财政政策,再制造产品进出口等再制造业刺激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工信部也将与参会代表分享其再制造工作经验。此外来自各行业媒体和领先企业的资深代表也将共同剖析再制造技术标准,从国家政策,技术标准,市场环境等多角度比较国内外再制造的发展情况。会议将搭建平台供与会者深入探讨市场准入,旧件回收,逆向物流,流通渠道等行业热门话题;解析再制造业相关法律壁垒,如知识产权,再制造试点公司授权,再制造产品标识,整机商与再制造商的关系;探索再制造在汽车,工程机械,机床及IT设备等不同行业的发展。

第三届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峰会,为参会代表搭建绝佳的商务平台以定位潜在客户,召集业内领先企业的资深演讲嘉宾共襄盛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三届中国再制造及二手设备峰会将于2013年4月在北京召开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