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华锐重工三台超大型港口起重设备及全部配件顺利发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31
|
|
|

日前,在大连海关隶属港湾海关连续多日的加班服务下,满载三台超大型港口起重设备及全部配件的“至宪2号”货船顺利按时驶离大连港。

 

这三台超大型设备是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台“岸边集装箱装卸桥”和两台“门式起重机”,其中仅装卸桥就有近90米长,56米高,重达867吨。同行的还有十五箱配件。

 

船期将至,可这十五箱配件却迟迟没有备齐。由于货船是租来的,多耽搁一天的费用不菲;而且这三台重型设备要整体运输,装船难度较大。“光是在岸边与船之间铺设轨道,就需要两天的时间。如果等到配件到了再申请验放装船,那又要耽误好几天时间。”负责现场指挥运输的华锐重工武会军经理无奈下向港湾海关求助。

 

港湾海关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选派骨干关员利用周末加班验放装载三台设备;同时待配件完工备齐后,再二次验放配件,从而节省装船时间,为企业降低了成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华锐重工三台超大型港口起重设备及全部配件顺利发运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