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沂市一在建工地升降机运行中坠地 致一亡一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1
|
|
|

昨天上午10时许,新沂市金桥国际花园小区在建工地一架升降机在运行过程中坠地,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新沂市建工局表示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发

升降机挂箱从6楼掉下

 

新沂市金桥国际花园位于该市城区公园路和建邺路交叉口,是当地一个精品房产项目,目前已经接近封顶。昨天上午10点左右,该小区在建工地6号楼突然传出一声巨响,工地多位工人告诉记者,“升降机的一个挂箱从6楼位置直坠而下,砸到地面上,整个挂箱都严重变形了。”

工人吴师傅说,事发后他和几位工友急忙往现场跑,“费了很大劲才把升降机撬开,里面有两个工人,一个是女操作工,另一个是名男工人打算往楼上送钢筋的。”120急救车赶到后,女操作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男工人头部受伤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现场

工地仍在施工

 

昨天下午,在现场看到,除了发生升降机坠楼事故的6号楼外,其他楼仍在施工,每栋楼都有一台升降机,也均在运行。记者观察发现,每台升降机有两个挂箱,6号楼的升降机有一个挂箱坠地,另一个仍悬挂在空中。坠楼的挂箱被绿网包裹着,数名工人模样男子在楼周围防止外人进入。

 

新沂市建工局

造成11

 

辗转联系到小区开发商新沂市金桥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销售部负责人称没有发生事故,并拒绝透露公司负责人电话。小区承建商江苏省宇光建筑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不了解事故情况。

新沂市建工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昨天下午5点表示,金桥国际花园建设工地确实发生了升降机坠楼事故,“女操作工当场死亡,另一名工人如今还在抢救。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沂市一在建工地升降机运行中坠地 致一亡一伤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