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95
|
|
|

龙吐宝珠辞旧岁,蛇含瑞气贺新春。121日,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开业庆典在长垣县隆重举行。中国银行新乡分行行长陆杰、长垣分行行长李恒修,卫华集团党委书记韩宪保、董事长韩红安、董事韩柱安、副总裁李全振以及县金融办、银监办、县人民银行、公安局、消防队等县直部门领导出席仪式。

 

李恒修首先致欢迎词并表示,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必将服务好卫华社区及卫华集团周边广大居民。

 

陆杰向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的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银行落户卫华有着特殊的意义。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的开业是中国银行新型网点战略转型的标志。卫华集团是为地方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的龙头企业,与卫华的合作标着中国银行对长垣县整体企业的支持。希望长垣卫华支行开业以后,要以支持地方经济为己任,励精图治,把卫华支行的工作办好,把地方经济支持好。

 

韩红安向关心支持卫华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银行是国有控股的五大银行之一,有着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卫华集团是中行的老客户,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中行的鼎力相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中行优质、高效的服务。中行与客户共赢发展,在长垣金融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中国银行卫华支行的成立,必将为长垣金融业注入新的活力,必将为蒲西企业和居民带来更加快捷方便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卫华集团是我国起重机制造行业产销量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的领军企业,拥有资产43亿元,品牌价值71.9亿元,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和河南企业百强43位。2012年,在国际国内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卫华集团依然保持了快速稳定的发展,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2.81亿元,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继续保持全国起重机销售收入第一的位置。作为中国银行的老朋友和忠实客户,能够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将以中国银行卫华支行成立为契机,努力与中行建立更加全面、持久、紧密的联系,支持卫华支行的发展,用真诚架起银企合作的新桥梁,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起重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锋向开业庆典致辞并宣布中国银行卫华支行正式开业。随后,与会领导一起为开业仪式剪彩。

 

仪式后,陆杰、韩宪保等领导参观了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

 

卫华集团和中国银行均是各自领域里的领军者和先行者,中国银行卫华支行的开业对于增进银企了解,加强银企协作,促进银企共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引领、带动长垣地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银行长垣卫华支行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