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喀什热电联产工程净重183吨发电定子顺利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66
|
|
|


451058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喀什热电联产工程5号机发电定子顺利吊装到位,标志着5号机汽轮机主体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该发电机定子净重183吨,长8.5米,宽3.5米,高3.8米,是汽机房最重的设备,起重作业要求高、难度大,为了确保吊装顺利,工程承建单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多次召开吊装方案分析会,优化吊装技术方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制订了详细的吊装作业指导书、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和吊装组织措施,并对作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和技术交底,吊装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确保了定子吊装工作的万无一失。

新疆华电喀什热电联产扩建工程建设两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发电机组是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自治区重点电源项目,机组集大容量、高参数、节水、间冷、低污染等为一体。项目投产后,可向南疆三地州提供35亿千瓦时的年发电量,并形成1220万平米供暖能力,对促进喀什经济开发区建设,保障喀、克两地州各族人民乃至南疆各族人民群众生活幸福,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喀什热电联产工程净重183吨发电定子顺利吊装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