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北部湾华东重工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中旬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56
|
|
|

由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港迪电气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广西北部湾华东重工有限公司”于201272日正式成立。

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项目所在地位于广西省,项目投产后将主要用于生产各类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等专业港口装卸设备。

该项目占地面积800亩,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投资约5亿元,一期工程建设用地约410亩,建设250000吨级泊位及具备整机发运能力的深水码头。预计将于2014年中旬投产。

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将对华东重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及海外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更为华东重机港机产品开启了通往全球市场的捷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西北部湾华东重工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中旬投产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