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25周年华诞庆典隆重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25
|
|
|


廿五载沧桑砥砺,廿五载荣耀辉煌。66日,集团多功能厅内鲜花绽放、喜气洋洋,气氛庄重而热烈,卫华集团25周年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卫华控股集团董事长韩宪保,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卫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俞有飞,卫华集团副董事长李相杰,卫华控股集团总裁韩柱安,卫华集团常务副总裁秦英奕,卫华控股集团副总裁朱奎昌,卫华集团副总裁苗红、李全振、曹相学,监事会主席王晓东,卫华集团总裁助理张国敏出席庆祝大会。

上午9时,李全振宣布大会开始,全场高唱《卫华之歌》。

韩宪保发表重要讲话。他全面回顾了卫华集团的发展历程,系统总结了过去2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向多年来支持卫华事业的亲人、同事、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李全振在主持时强调,本次大会既总结了卫华25年的艰辛与成长,又展望了卫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会精神高瞻远瞩、激人奋发。全体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近期长垣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向卫华集团学习活动的决定》,带着“长垣学卫华,卫华怎么办”的思考,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切实贯彻大会精神,朝着建设幸福卫华、打造“百年卫华,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卫华控股集团、卫华集团各中心、各子公司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25周年华诞庆典隆重举行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