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全国起重机械采购交易会参展风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57
|
|
|

廿五载沧桑砥砺,廿五载荣耀辉煌。在卫华集团25周年华诞庆典之际,在郑州举行的全国起重机采购交易会上,我们也看到卫华集团的团队身影。

 

 

卫华从当年三亩地、6名员工的小作坊成为占地三千多亩、员工6千余名、资产40多个亿,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的中国最大专业从事起重机制造的集团,连续8年蝉联全国起重机械销售收入第一,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

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全国质量标杆”、“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企业拥有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卫华成为世界第三大起重机制造品牌,在产能和产量方面,卫华均为世界之首。

营销是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卫华桥门式起重机虽连续8年全国销量第一,但国际市场的开拓仍壮志未酬。为此,集团制定三步走战略:一是以新加坡为中心,建立全球营销网络;二是瞄准欧美高端企业,进行海外并购;三是成立海外研发中心,实现海外研发、生产、销售体系的一体化整合。

我们祝愿卫华集团早日实现“百年卫华、世界第一”的卫华梦!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全国起重机械采购交易会参展风采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