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卫华集团 » 正文

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喜获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00
|
|
|

68日召开的全省质量工作大会,公布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10家单位喜获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省长质量奖是我省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河南省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我省自2009年在全省实施质量立省战略并设立省长质量奖。到目前,我省已经评选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三届省长质量奖,共有26家企业先后荣获“省长质量奖”。根据《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每家获奖单位获得奖金100万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喜获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相关信息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
  • 卫华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2月9日,河南省省级专家罗国富、苏建修、许德刚、吕存阳、辛润克、河南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魏明旭一行来到卫华现场检查、验收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专家组现场参观了我集团技术检验测试中心、设计研发大...[详情]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
  • 卫华与洛阳大华重机签订战略合作 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承接总承包工程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卫华集团与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卫华90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共享营销资源,相互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产品协同生产,并就重大项目组建企业联合体共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