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波热电定增募资12亿元投建金西和春晓热电联供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4
|
|
|

 

宁波热电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出炉。公司拟以9.23/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宁波开投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3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120000万元,投建金西和春晓两处的热电联供项目。其中宁波开投承诺认购数量不超过280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宁波热电上市以来首次通过股权方式融资。

宁波热电表示,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积极鼓励热电联产行业发展,而公司在热电联产领域已经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管理优势。为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投资的春晓项目已经进入建设期,金西项目也即将开工建设。上述项目总投资逾19亿元,公司自有资金已无法满足上述项目的投资需求,需要进行外部筹资。

截至2013630日,春晓项目及金西项目已累计投入资金14596.01万元,预计尚需投入177641.32万元。本次发行后,上述项目的资金需求得到较大程度的缓解,项目进展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加快。公司认为,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区域客户用热需求增长较快,公司营业规模增长空间较大;且上述项目区域为新兴工业区域,周边不存在大型供热源,未来周边市场空间存在进一步拓展可能。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增加北仑春晓热电厂及金华市金西热电厂两处热源,电力及热力供应能力大幅增强;供热区域将拓展至宁波市北仑区春晓工业园区及金华市金西开发区,进而带动公司业务向全浙江省乃至全国范围拓展,有助于公司尽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波热电定增募资12亿元投建金西和春晓热电联供项目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