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年会12月初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56
|
|
|

工程起重机分会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我国工程起重机行业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但从2011年下半年至今出现了连续下滑,市场委靡不振,表现为行业产能结构性过剩;产品同质化、低价、低端化倾向明显;经营成本不断上升;非理性的过度营销使企业经营风险加大,致使整个工程起重机行业面临严峻考验,整个产业链在跌宕的市场中艰难前行。工程起重机行业正面临着一次新的洗牌,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渡过难关,理性、健康地提升自身发展实力,成为企业目前战略发展的首要任务。本次年会以"蜕变与提升--转型升级引领行业新方向"为主题,探讨行业发展中的现状与热点问题,谋划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模式和路径创新,为工程起重机行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深入探讨。会议将邀请行业领导、企业人士就行业政策、市场、技术质量及行业建设等话题进行分析和互动交流。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

承办单位:广东力士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韶铸集团有限公司

韶关市起重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韶关市恒华重工企业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起重机网

二、会议时间:

125日全天报到

126-7日全天会议

128日早餐后参会代表返程

大会定于125日下午三点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请分会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准时出席。

三、参会人员:

工程起重机分会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特邀嘉宾,并欢迎相关媒体参会。

四、会议地点:

韶关碧桂园凤凰酒店★★★★★

酒店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五里亭镇碧桂园内

联系人: 邱 玥  13927870718

五、会务费:2000/每人,住宿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处:

沈永明/13520292720  宋金云/13241807780  潘文丽/15611457536

电话和传真:010-88381564      电子邮箱:qzjfh163.com

广东力士通会务组:

邓 伟/13922591240   舒 慧/13826355292   蔡美红/13826358191

七、参会回执:

请尽快确定参会人员,并于1120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至工程起重机分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

2013115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年会12月初举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